可选的支持方式

我能为废除劳教做什么? 以下支持方式作为参考,支持废除劳教有各种可选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1. 阅读本站内容
  2. 为本站添加内容
  3. 传播本站内容
  4. 添加友情链接
  5. 小额捐款
详细方式:
  1. 阅读本站内容
    了解劳教是重要的,了解了劳教的起源、历史和现状,你才会判断劳教是否需要废除,你才能有事实和观点来说服你的朋友们。
  2. 为本站添加内容
    你熟悉的人里面是否有人被劳教过?你对劳教的看法是什么? 若能提供你的亲友收到过的劳教决定书,能提供你的亲友的劳教故事,则能作为事实陈列出来,才能让人更深刻地了解劳教。本站征集稿件和劳教书欢迎投稿到 laojiaoshu@feichulaojiao.com  欢迎留言讨论稿费哦。
  3. 传播本站内容
    把本站内容和立场传递给别人,我们就能获得更多废除劳教的支持者。你可以试试每个页面上的分享到邮件、分享到twitter、分享到google plus和分享到facebook的功能哦,如果你有新浪微博,也欢迎你分享到新浪微博!要是你是一名blogger,写篇劳教相关的blog吧,能在文章中添加一个本站的链接的话,那就太棒啦。
  4. 添加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能把你的网站上的读者源源不断的推荐过来,同时也会让本站的page rank值得到提升,会极大的增加本站对搜索引擎的影响力,亦最终增加本站对劳教存废的影响力。每一个友情链接都是非常重要的。

    图片链接

    效果:
    废除劳教

    文字链接

    效果:

    如果你有wordpress的网站,请用下面的方式添加友情链接:



    请用链接支持我们, 用上面的代码就可以链接到废除劳教网站.
  5. 小额捐款
    需要你的小额捐款,用于支付网站域名续费和稿费支出。这样才能丰富本站内容。

    支付宝乐捐链接


    点此捐助: https://me.alipay.com/zuola

    Paypal一次性捐助

    Palpal循环资助

    最有效的途径是成为每月循环资助的“成员”。及时的捐助使我更少地因为筹集资金而焦虑。你需要注册一个PayPal 帐号。
    每月捐助50 美元
    每月捐助20 美元
    每月捐助10 美元
    每月捐助1 美元
    币种:
还有其他支持方式,包括但不仅限于关注本站啦,比如劝说你的亲友不要从事劳教相关产业,不买劳教所制造的产品。

我能为废除劳教做什么? 帮我想想吧,想好了我就添加到这个网站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我继续记录的动力。

废除劳教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让更多人了解劳教,尊重人权,尊重法治,这是推动废除劳教的动因,公民的任形式的参与,包括你的任何点滴支持,都汇集成废除劳教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