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重庆北碚劳教所被劳教人员每月工作30天,月工资8元

贴打黑图片被劳教两年事件的当事人彭洪在微博说:“重庆北碚劳教所每月工作30天,工资8元。”

2009年11月因在天涯论坛重庆版块跟帖一句话被重庆有关部门以寻衅滋事罪名劳教一年的谢苏明证实是每月8元。


彭洪2012:回复@佐拉:30天,8元 (40秒前)
回复 我 的评论: “是30天共8元,还是每...”
谢苏明-跟贴一句话被劳教
谢苏明-跟贴一句话被劳教:每月8元 //@佐拉: 是30天共8元,还是每天8元? //@彭洪2012:重庆北碚劳教所每月工作30天,工资8元。@重庆曹涧 @谢苏明-跟贴一句话被劳教 @方竹笋518 @刘世银6041 @任建宇305 @田宏鸳 //@甘元春律师: 回复@大罗小超:劳教所,每月工作30天,有时还加班, (2分钟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我继续记录的动力。

废除劳教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让更多人了解劳教,尊重人权,尊重法治,这是推动废除劳教的动因,公民的任形式的参与,包括你的任何点滴支持,都汇集成废除劳教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