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方竹笋指出有以下企业与劳教所委托加工产品


方竹笋真名方洪,是重庆市涪陵区林业局职工,2011年4月19日至22日,方洪在腾讯微博上多次以网名“方竹笋”发表言论。

重庆网友方竹笋(真名方洪)在李庄案二季中,于去年4月21日在腾讯微博上写下一段批评薄熙来和王立军的话:“勃起来屙了一坨屎,叫王立军吃,王立军把这坨屎端给检察院吃,检察院端给法院吃,法院端给李庄吃,李庄的律师说,李庄不饿,谁屙的,谁自己吃。” 这条微博留言,被重庆公安机关迅速查获,方竹笋因此被劳教一年。方竹笋因言获罪。 


方竹笋指出有以下企业与劳教所委托加工产品,而劳教所仅支付劳教人员8元每月的报酬:

来源:http://t.xwh.cn/t/showt/tid/126384002741283

方竹笋 : [渝鼎工贸公司]是重庆涪陵法西斯集中营(劳教所)的企业,他对外承接业务,敬请各需加工业务的企业、厂矿,勿与其有业务往来!现有如下企业在劳教所委托加工,现以揭露:深圳晶德兰灯饰有限公司、重庆宝根电子有限公司、中国重庆秦川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国东园TECH公司、京信株式会社、AMS公司

http://phillyliu.cn.alibaba.com

深圳晶蓝德灯饰有限公司自1998年12月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专业化、国际化、高品级的LED制造商,同时也是国际市场LED领域有影响力的厂商之一,其LED装饰灯在欧洲市场上已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高品级的LED研发、制造及应用,产品涵盖LED封装器件、LED装饰、LED照明等领域,在全球的销售已扩展至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晶蓝德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麻布新村,是深圳LED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广州增城、福建等地拥有3万多平方米的LED装饰灯及LED照明灯生产基地。目前,正筹划在宝安公明投资1.4亿元,兴建大尺寸LED衬底级蓝宝石单晶体生长炉项目。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全套固晶、焊线、点胶、分光分色、贴片、回流焊、工业烤箱等各类全自动设备70余台;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共拥有科技专利49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1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公司拥有一支由20余人组成的技术卓越、经验丰富的研发技术团队,有光学、电学、热学、力学、材料、半导体等领域的人才和精英。

晶蓝德已于2001年通过了权威机构瑞士SGS的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 ,于2008年通过了法国国际检验局BV对我司的SA8000社会责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了CE、CB、UL、ETL、RoHS、REACH认证。并入选工信部“2010年度中国LED百强企业”(中国工业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发布)。

深圳晶蓝德灯饰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或服务:LED灯具;圣诞灯控制器;圣诞灯;LED显示屏主营行业:其他未分类;发光二极管;节庆用品
经营模式:生产厂家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0 万 [已认证]公司成立时间:1999 [已认证]
公司注册地:中国 广东 深圳 [已认证]企业类型: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已认证]
法定代表人:刘世全 [已认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的留言是我继续记录的动力。

废除劳教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持,让更多人了解劳教,尊重人权,尊重法治,这是推动废除劳教的动因,公民的任形式的参与,包括你的任何点滴支持,都汇集成废除劳教的能量。